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县第一期广场舞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01 09:16 信息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作者:张玲 陈碧琼 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由桃江县文旅广体局、桃江县文联联合举办,桃江县文化馆、桃江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桃江县舞蹈家协会承办的“2023年桃江县第一期广场舞骨干培训班”开班。

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

培训从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开始,再经由老师细致的讲解,最后配上歌曲连贯成舞蹈。现场,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老师采用快慢结合的教学方式,一边讲解、一边示范,细心纠正每个学员的动作。学员们热情高涨,很快就掌握了广场舞《中华民族一家亲》《一个扶贫队长的日记》、圆圈舞《欢聚一堂》的基本要领和动作技巧,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本次培训活动共有19支队伍推选的37个文艺骨干参加。

集体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