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31 17:38 信息来源:桃江县供销社 作者:邓婕 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下午,县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认真谋划贯彻落实具体举措,聚集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切实加大基层组织架构建设、社有企业改革重组和项目申报推进工作力度,有效激发社有企业、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和综合服务社的内生活力和动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围绕主题、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县供销社党委书记杨锦人表示,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政治监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当好表率、带好队伍;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形成集中与日常并进、统一与分级融合、线上与线下一体的警示教育格局,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各项工作在制度的轨道上有序推进,努力从源头上防范廉政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