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春节我在岗】县环卫中心开展“春洁”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25 14:40 信息来源:国网桃江县供电公司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春节期间,桃江县城区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处处散发着浓浓的“年味”,桃江县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道路保洁、垃圾清运、公厕服务等工作岗位上。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环卫工作有序开展,让大家过上一个舒心、祥和、喜庆的春节,桃江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根据节前工作部署,统筹安排。

一是加大清扫保洁力度。采用“机扫+人工”保洁方式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口袋公园进行地毯式清扫、清洗。期间,城管执法局局长吴建强多次带队查看城区环境卫生情况,并拿起锹、扫把同大家一起投身到清理垃圾的行列。

二是加大收集清运力度。为了快速及时清运垃圾,环卫中心增加城区垃圾清运频率,对损坏的垃圾收容器及时维修、更换,切实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三是加强设施检修力度。环卫中心突击维修队24小时轮流值班,对城区环卫设施进行梳理排查和巡查维护,能及时处理突发情况,确保环卫设施能正常运转。

1月21日-24日,县环卫中心及时清运垃圾575.48吨,更换破损垃圾桶20余个,突击维修垃圾中转站15次,疏通公厕10余次,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城区生活垃圾的清理运输各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在干净、优美、祥和的环境中度过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