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3 17:28 信息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王鹏 浏览量: 【字体:

12月12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学习会,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会上,县党代表、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胡德为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丰富内涵;做到知行合一,不折不扣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他强调,作为公安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做好宣传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身边生根发芽;要做好践行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大家前行,自觉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为桃江公安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