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3 10:48 信息来源:县法院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2月2日上午,桃江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向芸珂,县委党校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肖胜男作专题辅导。


向芸珂以《党的纪律和作风》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深入的理论阐释和丰富的史实资料,从为什么要学习和强调党的纪律、党的纪律具体内容、党的优良作风及如何践行三个方面,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了翔实的剖析辅导。


“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肖胜男以《领导干部要讲政德》为题,结合古今中外的历史典故、政治事件、理论和实践,以小见大,深入浅出,从领导干部讲政德的内涵、领导干部讲政德的意义、领导干部立政德的途径三个方面入手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系统、条理清晰、认识深刻、讲解到位,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郭柏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大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培训结束后,干警们一致表示,此次辅导授课“干货”满满、含金量十足,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行好司法为民的职责和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