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重点项目建设事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和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2-11-28 14:43 信息来源:县重点项目建设事务中心 作者:张璇 熊龙辉 浏览量: 【字体:

“大爷您好!我们是县里的志愿者。请问您家最近有从长沙、怀化回来的人吗?或者近期计划从外省市回来的?如果有,请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向社区做好报备,做好隔离与健康监测哦。”

11月25日,县重点项目建设事务中心再次组织志愿者到桃花江镇杨家坳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重点排查摸清“两类旅居史人员”、张贴告知书,确保每户居民知晓“返乡必报备”向谁报备、如何报备等要求。同时向居民宣传禁毒知识,动员社区居民参与禁毒民调答题。

“最近家里没有人要回来,有计划的我也劝住了,万一实在有事要回来的,我们一定会自觉向社区报备。我们一定会好好配合县里的防疫政策的。”张大爷还表示,毒品这东西,是绝对不会容许它出现在周围的,要是发现有相关情形,一定积极向公安机关反映,如果成为桃江县禁毒宣传“代言人”,一定会为桃江禁毒工作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