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竹旅文体康】投资2.6亿元提质升级桃花江竹海
发布时间:2022-11-28 11:04 信息来源:县城投集团 作者:李博雅 浏览量: 【字体:

11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益阳市文旅融合发展大会在安化县举行,本次大会共签约26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332.12亿元,其中,桃花江竹海提质升级建设项目作为我县唯一文旅融合项目参加签约。

 

11月26日大会签约现场(右四)

 

11月25日晚千架无人机空中灯光秀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市场化运作机制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县城投集团成立了桃江县遇见美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住宿服务、餐饮服务、旅游业务、演出经纪、酒店管理、游览景区管理等业务。桃花江竹海提质升级作为桃江城投集团重要的经营性项目,县城投集团将投资2.6亿元,在桃花江竹海重点打造“竹文化”、“屈原文化”、“美人文化”等文化品牌,将特色文化融入景点,打造成旅游产品,变成绿色环保的综合效益,为桃江大力实施“产业强县”战略,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提供全新动力。

按照协议,县城投集团将紧紧围绕以“浪漫桃花江,竹乡遇见美”为主线,力争在2023年3月1日前实现全新亮装开园,将桃花江竹海打造成主题为“古风竹韵”的旅游风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