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坑洼路”变“沥青路”铺出美丽乡村幸福路
发布时间:2022-11-27 23:1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城投集团 作者:罗寒 李博雅 浏览量: 【字体:

日前,记者从县城投集团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承建的首条农村公路黑化工程进度已经过半,预计明年初可全线通车。

11月25日下午,记者在沾溪镇卫红村看到,在沾溪镇洋泉湾电机研学产业园至国道536连接线项目一期道路黑化工程现场,十多辆装有沥青的卡车在道路两侧依次排开,施工人员将沥青从卡车内运出后装入铺设沥青的工程车内,然后准确的倒在水泥路面上,其他施工人员使用铁锹等工具对沥青进行摊平、补缺,再由后方的压路机进行压实。

据当地村民介绍,这条路因为年代久远失修,不仅车道窄,道路上面还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眼洞”,给村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交通不便,公路修缮完毕后,沿线洋泉湾、卫红、沾溪3个村之间往返的时间由原来的一个小时半缩短到了不到40分钟,出行更加便利。

该项目于今年10月21日正式启动建设,总投资881万元,全长7.24公里,分三段建设,涉及周围1万多名村民的出行安全。施工段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段洋泉湾至卫红村路段的黑化以及标志标线已基本完成,沾溪村有1.3公里预计元旦可全线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