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花江竹海彩虹大道征地工作推进顺利
发布时间:2022-11-25 16:26 信息来源:县征拆事务中心 作者:胡革丰 郭益丰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为高位推进桃花江竹海创4A旅游景区建设项目进度,县征拆事务中心以过硬征拆作风,强力推进桃花江竹海彩虹大道征地工作。

彩虹大道长1270米、宽8米,是一条建设桃花江竹海创4A旅游景区建设项目的主通道,于11月上旬正式启动征拆工作。为了确保彩虹大道早日完成征拆工作,县征拆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庆带队,靠前指挥,确保征地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在每日调度会上,通过倒排工期、汇总分析各组数据,细化工作方案,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举措,确保各个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

为破解征拆难题,工作组根据实际情况,细化量化具体征地任务,真正落实目标责任制。每到一户,该中心工作人员都与拆迁群众促膝长谈,与他们唠家常,听民声,在宣传相关政策的同时,积极询问并解决拆迁群众的实际困难。通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不厌其烦地宣讲,群众由最初的疑虑变为理解、由开始的抵触变成支持,营造了公正、公平的和谐征迁氛围,确保了征地快速推进。

工作队员大力发扬“挺抢”作风,吃苦耐劳、攻坚克难,将压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特别是征拆攻坚小组成员文跃明和刘伯仁同志多次被结石和痛风折腾得走不了路,但还是坚持每天白天到征地一线协调工作,晚上到群众家中做动员工作,完善相关档案资料,没请过一天假。征拆攻坚小组不论是入户动员、资料审核,还是现场调解权属争议和纠纷,他们行动迅速,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廉洁自律,把每一个环节细致化、公开化,以“过硬的征拆”作风,及时妥善解决了征地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疑难问题。

截至目前,该中心通过“5+2”“白加黑”的不间断工作,彩虹大道项目从测量定界到砍青到全线拉通不到3个星期。接下来,该中心将持续发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把每一个征拆节点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向上级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征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