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市监局基层党支部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11-25 09:49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熊俐敏 刘跃龙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市监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落实好灰山港镇域内市场主体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镇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稳价”,灰山港镇监管所党支部书记文亮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在各个市场主体间奔波,他既领导支部同志积极参与防疫,又事无巨细做好同志们的安全防护,已连续奋战在一线,一个多星期未进过家门了;有着36年党龄、临近退休的老党员刘龙每天挨家挨户上门,指导营业场所落实健康监测、按时消毒查杀,并督促经营者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各市场主体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该所年轻干部文为之也每天坚守在一线,表现突出,他在工作中深切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正能量和身边党员的榜样力量,也积极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文亮(右二)督促辖区内快递门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大栗港监管所支部书记杨大运食道癌手术后尚在恢复期,得知该所辖区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他不顾身体现状,主动加入疫情防控队伍,亲自深入村组防疫一线,当起了网格宣传员,率领支部同志们入村入户,跑楼栋,做宣传。每到超市营业高峰时段,他都准点到达超市入口,督促顾客测量体温、查验三码。连续多日的坚守,让他本未完全康复的身体因劳累过度而出现了不适,但他并未退缩,稍作休整后,又回到了防疫一线。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县市监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们不退缩、不推诿,敢作为、肯奉献的举止,彰显了我县市监系统一心为民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