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农商银行深入开展“敲门行动” 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11:34 信息来源:桃江农商银行 作者:黄红梅 浏览量: 【字体:

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重点地区来桃返桃人员摸排工作,近日,桃江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志愿者,下沉到街道社区、村组开展“敲门行动”,对包干小区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

行动中,志愿者们对小区住户逐户核实信息,建立摸排台账;对家中无人的住户开展电话问询,确保做到“家家到、户户清、情况明”;在对居家隔离人员张贴《居家隔离告知书》的同时,叮嘱邻里配合做好监督工作;对赋码人员做好情绪安抚、政策解释和定期电话回访等工作,坚决保证不漏栋、不漏户、不漏房、不漏人。同时,积极向网格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动员大家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及时报备,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该行志愿者们已全面掌握了包干小区328户居民的基本情况,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