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喜龙餐饮捐赠160箱物资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2-11-15 10:3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刘佩 浏览量: 【字体:

11月14日下午5点,喜龙餐饮爱心团队前往县城区域内多个隔离点,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160箱价值6000多元的爱心物资。

爱心团队一行先后来到中海城大酒店、县疾控中心、沾溪集中隔离点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为坚守在防疫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送去矿泉水和方便面。

副县长龚胜芳对喜龙餐饮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

当晚7点半,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县长龚胜芳代表全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对喜龙餐饮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疫情当前,全县人民群众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硬战”。

沾溪镇集中隔离点

喜龙餐饮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是社会的一分子,回报社会和履行社会责任也是企业的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