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爱心企业和志愿者捐物出力助抗疫
发布时间:2022-11-15 11:2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李丹 刘蓉 李宁桃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一些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捐物又出力,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11月14日下午,饿了么桃江站工作人员来到中海城集中隔离点,为隔离点群众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一批价值近4000元的生活物资。这批生活物资有矿泉水、方便面、面包、水果和纸巾等生活刚需品,分装打包共计120份。来自“资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何晖和另外两名志愿者将这批爱心物资发放到隔离群众手中。

在捐赠现场,饿了么桃江站负责人吴国祥说道:“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本土的民营企业,我觉得也有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来为桃江献出一份绵薄的力量,让我们防疫工作人员和群众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参与捐赠的爱心企业表示,一线防疫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岗位,作为企业希望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他们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他们也希望广大群众能够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一起抗击疫情,赢得最后的胜利。

抗击疫情不分你我,每一份力量都让抗疫防线更加牢固,希望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疫情早日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