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妇幼保健院与联点村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08:10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杨丽霞 浏览量: 【字体:

11月9日,县妇幼保健院临床支部党员深入乡村振兴联点村修山镇莲盆嘴村,与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围坐在一起,以“微课堂”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微课堂”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志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解读,并结合乡村振兴讲解党和国家的目标任务与方针政策。他表示县妇幼保健院作为莲盆嘴村后盾单位会全力配合、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希望大家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思想意识凝聚起来,坚持不懈,团结奋斗,自立自强,利用自身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要多利用“微课堂”“屋场会”的形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该院负责人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新时代的万里画卷已绘就,新征程的壮丽篇章正续写。县妇幼保健院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通过结对帮扶修山镇莲盆嘴村乡村振兴为依托,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特色与医院学科优势,积极巩固妇幼乡村基本医疗保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