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迎来最小 “观光团”
发布时间:2022-10-24 15:21 信息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胡一江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桃江县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迎来一群幼儿园小朋友,这是开馆以来年龄最小“观光团”。

在宣讲师的带领下,小朋友参观了宣教中心展览物品及回收垃圾制作的工艺品。宣讲师利用孩子们喜欢的动画小视频、分类小游戏、趣味问答等多种形式,帮助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增强孩子们保护环境资源利用的环保意识。

据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宣教中心坐落在金碧中央城小区西出口路段,于今年9月23日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接受市民和群体的预约,面向公众对外开放,期待大家前来体验身临其境的场景,感受垃圾分类带来的魅力。

近期,我县单位干职工、社会团体、青年学生踊跃前来参观,且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目前已接待300余人次。通过宣教中心的系列宣教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生活垃圾分类参与率、知晓率,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