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交警17名退休老干喜迎重阳
发布时间:2022-09-29 15:24 信息来源:桃江交警大队 作者:秦滔 袁丹 浏览量: 【字体:

座谈会现场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8日上午,桃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召开重阳节退休人员座谈会,17名退休老干欢聚一堂,喜迎九九重阳节。

座谈会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黎军辉代表大队党总支委,提前向与会的退休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对老干们为公安交管事业发展做出的艰辛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老干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助推新时代桃江公安交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他表示,大队将持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离退休干部待遇,确保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老干部们对大队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对大队党总支委的关心表示感谢。会上,老干们围绕推动桃江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干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老交警人的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桃江公安交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