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县妇联开展整建提质“送法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1 信息来源:桃江县妇联 作者:许江婷 浏览量: 【字体: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9月29日,桃江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建辉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三堂街镇九峰村和三堂街村开展整建提质“送法下乡”活动。

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宣传,共发放禁毒、反电诈、利剑护蕾、防养老诈骗等法律宣传手册6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进一步强化了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毒品、保护未成年人、不参与非法宗教、不受“村霸”等恶势力侵蚀的意识。

县妇联工作人员发放普法宣传资料

同时,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响应,妇联执委通过挨家挨户上门走访,结合屋场会、广场舞大赛、花鼓戏巡演等活动,面对面传宣传对“五种重点情形”说不,手把手教群众使用反诈APP等,并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妇联执委在广场舞大赛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县妇联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加大宣传、走访摸排、送课下乡、结对帮扶,扎实落实“四个一”措施,提高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