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县供销社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0:49 信息来源:县供销社 作者:汤迎重 浏览量: 【字体:

国庆将至,为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桃江县供销社认真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棉麻公司家属楼排查安全隐患

查看老旧住宅小区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并规范运行

检查新龙超市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能有效使用

对城关供销社母婴城外墙脱落影响周边群众安全问题设置标线要求限期将隐患排除到位

检查组一行深入各社属企业,特别是宾馆、超市、老旧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型场所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检查组先是认真查阅了各单位安全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及三季度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等相关工作资料,然后实地检查了各单位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老旧危房维护管理、门店超市用火用电等相关情况。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进行现场安全检查记录登记,要求各单位及时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在检查过程中,桃江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以当前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健全和落实安全责任制,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强化安全监管和隐患整治,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确保“国庆”及二十大期间供销社系统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