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检察院举办“学金句 展成就 喜迎 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02 15:13 信息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冷芬 浏览量: 【字体:

比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宣讲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9月2日,桃江县检察院举办“学金句 展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比赛,选拔一批理论素养高、表达能力强、亲和力佳的微宣讲人才,组建桃江县检察院微宣讲团队,通过“理论宣讲+法治宣传”的形式,向基层群众开展理论微宣讲、普法宣传活动。

比赛中,11名检察干警紧扣宣讲主题,围绕检察工作实际,用铿锵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和身边检察官地从检故事,诠释了一线检察官司法办案、为民服务的担当与情怀,展现了检察干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

评委们从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宣讲形式、仪态仪表4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胜奖若干。

本次宣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桃江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