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红网《百姓呼声》曝光: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水上乐园泳池水质差 县卫健部门迅速展开检查:水质符合标准 游客可放心游玩
发布时间:2022-07-29 09:13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或 王潇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7月27日00点38分,有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布标题为《桃江县万基紫金湾旅游度假区游泳池水质太差了》的文章,曝光由于泳池水不卫生,造成身体起红疙瘩的事件,28日上午,县卫监局派出技术人员,对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水上乐园水质进行了实地检查,桃江县文旅广体局在28日14点45分就水上乐园水质卫生安全进行了官方回应。

上午11点,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和县疾控中心的技术人员来到度假区水上乐园,使用检测仪对园内造浪池、亲子互动池、互动水寨三个区域的水质进行了抽样检测,对男女冲澡间、更衣室、走廊等区域的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我们技术人员实地的检测,三个池子里的水余氯抽检结果为0.38,符合卫生标准,男女冲澡间、更衣室、走廊等区域的卫生状况良好,请游客放心游玩。”参与检测的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股股长徐锡辉说。

记者从万基旅游置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他们已于2022年6月30日委托湖南华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水上乐园的游泳池水质进行了第三方检测,并于7月6日形成检验报告书,水质检验结果符合《公共场所卫生指标及限值要求》。在满足卫生主管部门抽查标准和三方检测标准的基础上,水上乐园还加强自身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定期检测和循环换水、消毒制度,为市民提供一个卫生、安全的水上乐园。

“我们水上乐园泳池的水是每24小时循环一次,并安排专人定期进行吸污和消毒,且都进行了登记。”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水上乐园项目技术负责人刘少文向记者介绍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