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竹笋 拿奖!
发布时间:2022-07-08 15:36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袁静 吴灿辉 浏览量: 【字体:

活动现场

7月8日,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一县一特”农产品优秀品牌推介暨“做优做香湖南饭”湘菜名县评选启动仪式在省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综合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一县一特”农产品优秀品牌推介、授牌仪式、“做优做香湖南饭”湘菜名县评选启动仪式、巡馆等环节组成。我县“桃江竹笋”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味道湖南金牌食材金奖,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文爱华上台领奖。

桃江县受奖代表

活动现场,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农业农村厅、省农机事务中心、湖南日报社、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等单位领导出席。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延文讲话。他说,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名特优农产品宣传,讲好品牌故事,不断提升湘字号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就是要通过开展湘菜名县评选,鼓励各地聚焦“做优做香湖南饭”,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形成“百碗上桌、千菜竞秀、万民消费”的生动格局,让一个个优质农产品、一桌桌地方特色饭走出湖南、走向全国。

获奖证书

随后,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领导为获评“一县一特”农产品优秀品牌的代表以及获评全省道地名优食材 “金牌”“银牌”的代表授牌。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湘菜名县评选活动也于当天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