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326名农村建筑工匠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钟艳桃 浏览量: 【字体:

6月17日,桃江县2022年度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15个乡镇的326名具有农村建筑经验的“土专家”走进培训班集中“充电”当学徒。

本次集中培训邀请了省住建厅派驻桃江县指导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的技术专家及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建筑专业的教授对学员开展授课。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PPT展示、图片动画、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围绕施工技术、施工安全、建筑识图、建筑材料等方面进行针对性、适用性的培训,内容既贴合农村建房施工实际,又符合新时代农房建设管理工作要求,让学员能够全面、准确了解农村房屋建造的技术规范、质量要求,对学员提高自身建造技术、保障农村建房质量和安全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