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干部联企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6:12 信息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胡雪彬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桃江县实施“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方案》出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研究部署,抽调10名懂政策、业务能力强的干部上报科工局,组成联系服务企业工作组(工作组4名、联企干部6名)。 

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该局专门成立了交通联企微信群,要求各联企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负责的19家“四上”联点企业进行全盘摸底。通过上门走访,用好惠企政策“口袋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排查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堵点卡点,倾听诉求建议,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确保本次行动取得实效。 

6月17日,该局6名联企干部全部下沉,以2人为一工作小组,分别对所联系的19家企业中的杰鑫乐器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全面摸底,初步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向企业详细讲解了税费政策、金融政策、奖补政策以及优化服务等相关方面的政策措施,共收集企业反馈问题12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