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自建房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桃江核查处置一违建且用作经营场所的自建房
发布时间:2022-06-17 15:55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詹庆霖 钟剑锋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桃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县自然资源局、灰山港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对灰山港镇一违建且用作经营场所的自建房进行了核查处置。

 

图为执法人员对鑫城宾馆进行现场检查

在房屋安全排查中发现,灰山港镇鑫城宾馆房屋有擅自加高加层的问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且还作为住宿、KTV、桑拿的经营场所。为切实消除该安全隐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湖南省《全省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文件要求,6月7日,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栋房屋内3家经营场所停止经营,并查封经营场所,要求该栋房屋房主对违建进行整改,待彻底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后,方可恢复营业。

目前,该栋房屋的违章建筑正在拆除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