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近桃小学举行“赋能杯”班级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06-17 09:2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教育局 作者:罗寒 曾令娥 丁双英 浏览量: 【字体:

开幕式上小朋友们精神抖擞

为丰富学生课堂生活,提高学生对篮球的热情和运动水平,6月16日-17日,近桃小学举行“赋能杯”班级篮球联赛,来自该校5年级共九个班级近500名学生参加比赛。

当天上午八点,在近桃小学“赋能杯”班级篮球联赛的开幕式上,14个班级组成的方阵精神抖擞,各社团纷纷亮相展示,教师职员工们穿着整齐的工装,孩子们身着红色的校服,六月的篮球场上,是朝气蓬勃的青春模样。

比赛场上尽显运动本色

在比赛现场,开赛哨声一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出色的配合、迅速地回防、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异常激烈的角逐,双方的啦啦队员在一旁呐喊助威,球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体育运动对于身体的健康至关重要,对青少年儿童更是如此,随着双减政策出台,越来越多的孩子和家长更加关注体育。班级篮球比赛,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切磋球技、强健体魄、磨炼意志的平台的同时,篮球联赛还起到了帮助孩子们在运动中成长,让孩子在篮球运动中体验到幸福感和成就感,培养孩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养成终身锻炼的行为习惯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