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防溺水】桃江交通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08:23 信息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曾芳 浏览量: 【字体:

6月16日,桃江县水运事务中心联合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一中队走进桃花江镇第二初级中学,跟同学们一道开展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预防青少年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一同观看了防溺水PPT动画演示、听取了防溺水相关知识讲解、典型案例分析,现场还展示了救生衣穿戴、熟悉了救生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活动设置了互动环节和抢答环节,让学生上台亲自演示,加深学生对防溺水相关知识的“沉浸式”体验,让同学们抢答防溺水“七不两会”知识,自觉抵制户外各种危险场景游泳的诱惑。

 

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通过分享“教科书”式自救成功案例,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等,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