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县商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9:44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高荣华 张媛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县商务局在桃花江镇大汉假日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15名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以喜闻乐见的语言现场解说案例,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围绕养老服务、投资理财、互联网金融、私募股权投资、企业等重点领域,揭示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提高警惕,时刻擦亮自己眼睛,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增强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悬挂横幅5条、展板1块、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