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职业中专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4 16:2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李灿明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职业中专开展“经典咏流传,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

本次诵读比赛分两个场次举行。伴随着昂扬向上的音乐,在《我的祖国》《青春中国》《英雄》《盛世中国》《青春赞歌》等48多个节目表演中,同学们以诗传情、以声颂怀,用动情的朗诵,赞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用铿锵有力的语言与充沛饱满的情感述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赞美、对中国梦的美好祝福。

县职业中专负责人表示,诵读活动全面展示了县职业中专莘莘学子一心向党、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激励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知识,将经典诵读融入生活、融入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