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幸福来敲门》家道传承公益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4 15:3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依诺  鲁定红 浏览量: 【字体:

日前,由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县妇联、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联合举办的桃江县家道传承专题公益讲座在县政府附属楼三楼举行,来自众心、蓝天、环保、资水等志愿者协会的200余名志愿者和社区的党员群众参加讲座。

湖南家道传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石超以《幸福来敲门》为题,围绕了解孩子、关系和谐、强大自我三个方面,并通过身边大量的案例,详细阐述了如何经营好夫妻、孝悌、亲子关系,告诫家长在育儿过程中,要如何懂孩子、鼓励和赞美孩子、协助孩子规划人生的成长路径。

当天下午,石超还以“立志与孝道”为题为牛田镇中学1000余名师生作了专题公益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