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99名退役军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22-06-14 15:31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胡蕊 夏平 浏览量: 【字体:

日前,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主办,湖南智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桃江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金盆广场举行。

今年34岁的杨禹雄自2005年退伍返乡后就职于鸬鹚渡退役军人服务站。今天,他带着当地10名退役军人前来求职,他认为,这场招聘会是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

去年刚退役的彭瑞中经过咨询了解,他对株洲海员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招录国际海员这个岗位比较感兴趣。彭瑞中表示,“这个岗位就业后薪资待遇很可观,并且能接触到新的领域。感谢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此次活动,让我们这些退役军人回归地方有了新的生活目标,提供了好的就业平台。”

此次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招聘企业30家,提供就业工种126个,就业岗位1436个,就业岗位主要包括了普工、会计、销售、电子商务、部门经理、文员、技术专员等,为退役军人和民营企业牵线搭桥,创造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机会,让退役军人能够更好、更快、更优地融入社会,为建设家乡做出新贡献。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交流和选择,共收到200余份求职简历,最终有99名退役军人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