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宣传】县审计局多举措开展学习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14 08:33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何婧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县审计局采取多种方式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工作。

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积极开展专题学习;列入主题党日工作会议学习计划,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运用法律武器防范、打击黑恶犯罪的能力水平。

开展线上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单位电子显示屏、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宣传及知识点解读,增强干部职工防范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提高居民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知。

开展线下宣传,提升社会知晓率。把《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与常态长效创建工作相结合,县审计局干部职工深入联点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讲解等形式,向群众仔细解说《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设立背景和目的等法律知识,大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