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7个小时完成4412万元退税
发布时间:2022-04-09 15:32 信息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李聪敏 符靖雯 浏览量: 【字体:

IMG_0180

县税务局走访湖南桃江达实智慧医养有限公司

“4月7日上午9点多钟项目会计在税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发起增值税留抵退税申请,下午5点不到就收到一笔4412万元的退税款,退税速度和退税力度都超出我们的预期,为税务部门点赞,为桃江的营商环境点赞。”4月8日,湖南桃江达实智慧医养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李玉坚对来访的税务干部激动地说道。

湖南桃江达实智慧医养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医疗和健康养生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的企业,总投资7.2亿元的桃江县人民医院南院项目正是由该公司承建,目前工程进度已完成90%,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李玉坚介绍,剩余的装修和设备调试工程资金缺口还有5000万,这笔退税款基本能够覆盖资金缺口,项目上下都十分振奋,纷纷表示要大干快干,争取工程早日完工,为桃江人民建设一个功能强大、设施齐全的大型综合医院。

为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县税务局成立留抵退税专项工作小组,有针对性地开展多轮次政策宣讲,为企业答疑解难,对无法准确把握留抵退税政策的企业,采取“一对一”辅导。全面压缩业务办理时间,提高退税效率,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始终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作用,为企业出实招,解难题,以最快速度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为促进产业发展,保障民生福祉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