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组织开展 “爱鸟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21:42 信息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胡胜红、李晓雷 浏览量: 【字体:

为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环境平衡,4月2日上午,桃江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主题为“守护蓝天精灵,共享美好家园”的湖南省第四十一届“爱鸟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股、政策法规股和羞女湖国家湿地公园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城区张家码头等农贸市场及桃花江风景名胜区凤凰山景点白鹭群保护区进行了宣传巡查,并深入保护区周边社区、市场、商店及农户家中进行走访,还组织志愿者到保护站参观了解野生鸟类科普图片,并通过悬挂横幅、流动播放音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册500余份,营造了全民共同防范和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参与保护野生动物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