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春寒深夜 “短裤交警”坚守隐患点护群众安全
发布时间:2022-03-27 15:49 信息来源:桃江交警大队 作者:秦滔 浏览量: 【字体:

“老乡,这条便道隐患很大,不能过,请你绕行!”辅警高小平穿着短裤,“警容不整”地劝导着身前的车辆和行人。

封闭存在隐患的便道

采用石头封闭便道

3月26日晚上9时左右,桃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灰山港中队部署开展夜巡工作,当警力巡查至松木塘镇响涛园至关山口路段时,发现该路段主路因施工被挖断,附近村民自行在路边1米多深的溪河里修了一条便道,而就在一小时前,一台小车就从便道翻落溪河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个隐患太大了!”辅警高小平来不及多想,便快速趟入溪河中劝阻通行车辆,同时摸排隐患,将已涉险的人员带离便道,一来二往,高小平的外裤被溪河水打湿,他将外裤脱下后仍坚守在隐患点段进行劝导。同行的其他队员分别在便道两端拉起了简易的“警戒带”,并设置了警示牌。中队长莫劲松第一时间向所在地镇政府报告了该情况,并提议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消除隐患。不多久,镇政府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与中队警力以及当地村委人员对隐患点进行值守,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部署警力值守

(二审:杨雅靖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交警大队
一审:县交警大队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