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金盆广场塑胶健身步道获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2022-03-01 17:21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或 浏览量: 【字体:

通过一周的紧张施工,县城金盆广场健身步道塑胶铺设工程于2月28日全面完成,为县城居民提供了一处休闲散步和运动的好场地,获群众“点赞”。

一大早,就有市民来到金盆广场,沿着塑胶健身步道散步,大家踩在蓝色的步道上,观赏着环绕四周的绿植,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着身处大自然般的惬意生活,市民杨奶奶表示:“走在塑胶步道上,感觉地面非常平整、很软,最主要的是防滑,咱们老年人再也不担心滑倒”。

来自桃江长跑协会的长跑运动爱好者们也兴致勃勃来到金盆广场,沿塑胶步道进行长跑锻炼,在这条新线路上体验不一样的感受。长跑爱好者江女士几圈跑下来,感觉跑道非常的好,比之前跑马路舒服多了,软材质的表面能有效减轻膝盖的压力,高兴地夸赞这里是跑步爱好者的一大福地。

据了解,新铺设的塑胶步道全长845米,宽1.5米,采用无毒无异味的TPV弹性颗粒,环保等级高。

  

73岁的吴爹坚持跑步运动20年了,看着崭新的塑胶步道,老人风趣地说道:“政府给修了这么好的跑道,我们一直要把跑步坚持下去,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尽量争取跑到一百岁”。

在县城金盆广场在提质改造之初,充分尊重市民意愿,在设计方案中增加了健身步道,这次塑胶步道的铺设,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更对健身步道的维护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要在健身步道入口和里面设置告示牌,禁止摩托车、单车和手推车进入走道,不能穿高跟鞋在走道上行走,不能在走道上丢烟头,共同爱护好这条漂亮的健身走道。

(二审:易如冰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丁或
一审:丁或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