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跑道设在广场 跑友乐在其中
发布时间:2022-01-04 09:41 信息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卫红 浏览量: 【字体:

今年元旦节,提质改造后的金盆广场重新向市民开放,与广场一同开放的还有一条长约840米的健身跑道。1月3日上午,桃江县长跑协会近30名跑友将新年第一跑安排在这里,以感谢县委县政府的精心设计,为广大跑友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锻炼、休闲场所,解决了他们长期没有固定安全跑道的难题。


桃江县长跑协会成立于2019年10月,目前有注册跑友300多人,下设有桃跑巴、东方新城跑团、沾溪跑团等近20个跑团。跑友中,既有年过七旬的老人,也有刚刚毕业的大学生。长期以来,桃江的跑友们或在桃江县体育场、沿江风光带,或在自行车道等地健身长跑,这些地方要么路面太硬,要么不安全,给跑友们的健身带来不便。
2021年下半年,县城金盆广场首次启动提质改造。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充分尊重市民意愿,在设计方案中增加了一条健身跑道,还添置了一些体育器材,方便市民健身、休闲需求。
今年72岁的跑友吴浩然在参加完今年第一跑后高兴地说,金盆广场环境好,又安全,加上位置集中,跑道固定,真是市民最佳的健身休闲场所,真心为这个决策点赞!
(二审:李 丹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