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中心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集体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01 22:0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寒 浏览量: 【字体:

图为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汤湘贤(右三)与获奖代表合影


桃江县政务服务中心荣获第七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集体单位”称号

12月30日,桃江县政务中心荣获第七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集体单位”荣誉称号,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从长沙捧回了这块沉甸甸的奖牌。这是人民群众对县政务中心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的最好褒奖。

12月31日,记者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探究竟。在政务中心大厅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人络绎不绝。“办理业务的速度很快,工作人员态度也非常好。”正在“一件事一次办”窗口办理业务的梁女士告诉记者,她经营的美容店因业务需求,新增设了多个经营项目,需重新办理卫生证方能营业。不一会儿,她就拿到了证,非常开心。

在住建窗口,某工程项目部的徐先生正在整理提交项目立项方面的资料,他告诉记者,现在的政务服务相比之前要方便了许多,只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整理好相关材料,一天之内就能将证件办理下来,感觉十分便利。

同时,县政务服务中心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办事效果的评判标准,在全市率先实施窗口服务“好差评”系统,由群众打分,根据评价及时采取措施,增强群众体验。2021年上半年共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46.6万件,满意率达100%,先后荣获“湖南省2010届文明单位”“湖南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省2015年文明窗口单位”等优秀荣誉称号。

(二审:易如冰 监审: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罗寒
一审:罗寒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