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凤凰山派出所为3000余名群众上门采指纹
发布时间:2022-01-01 09:36 信息来源:桃江县公安局 作者:王鹏 陈丽莉 浏览量: 【字体:

就近设置指纹采集点

民警上门为群众采集指纹

“感谢小同志,上门为我们采指纹。人老了,上趟街真的不容易,你为我们解决了这个后顾之忧。”12月30日,家住桃江县桃花江镇团山社区现年87岁的杨嗲对上门服务的民警称谢不已。

今年以来,桃江县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针对辖区居民外出务工多、留守老人多等情况,白天组织民警深入各村民服务中心、社区设点补采指纹,晚上和周末组织民警入户为出行不便的老人和特殊人群补采指纹。“补采指纹是为了彻底防止伪造证件、篡改证件机读信息内容,确保人、证同一和身份证的安全性”民警一边采集指纹,一边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宣讲,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

据统计,截至目前,凤凰山派出所民警已上门为3000余名群众补采指纹,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二审:李 丹  监审: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公安局
一审:县公安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袁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