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热心群众捡到15张银行卡 桃江民警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22-01-01 09:33 信息来源:桃江县公安局 作者:王鹏 禹趣 浏览量: 【字体:

易女士领取卡包

12月28日,桃江县灰山港镇一热心群众捡到一个卡包,里面装身份证、社保卡15张银行卡,当地派出所爱心接力,将身份证和银行卡物归原主。

“警察同志,我妻子捡到了一个卡包,里面有身份证和很多银行卡,麻烦你们帮忙找到失主!”当日17时许,桃江县公安局灰山港派出所接到一名热心群众电话报警,反映其妻子在灰山港镇某学校给孩子送饭时捡到了一个卡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登记卡包情况,对热心的夫妻俩拾金不昧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并表示会尽快寻找到失主。回到派出所后,民警根据卡包内的身份证信息辗转与失主易女士取得联系。易女士对丢失卡包一事毫不知情,接到民警电话后当即赶往灰山港派出所。

“多亏了你们,要不我补办身份证、社保卡和这些银行卡要跑多少地方啊!”接过民警交还的卡包,易女士连声感谢好心人的拾金不昧和民警的热心帮助。

(二审:李 丹  监审: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公安局
一审:县公安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袁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