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涉案300余万 外省男子“跑分”洗钱被桃江警方刑拘
发布时间:2022-01-01 09:32 信息来源:桃江县公安局 作者:梁添艺 浏览量: 【字体:

田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12月31日,桃江民警远赴江苏省,将涉嫌“跑分”洗钱的江苏省镇江市29岁男子田某押回桃江,并依法对其予以刑事拘留。

12月8日,桃江县大栗港镇一居民在网上刷单时遭遇诈骗,接到报警后,大栗港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民警发现被害人被骗资金有一部分流入了田某的银行账户,遂依法对其进行上网追逃。12月24日,犯罪嫌疑人田某在江苏镇江落网,12月31日被押回桃江。据交代,2021年11月,田某在酒吧认识了一位“朋友”,两人相谈甚欢,对方表示有挣钱门路,田某了解到对方所说的门路系出借银行卡从事犯罪活动后,依然为了对方许诺的报酬将银行卡出借,截至案发,田某名下银行卡异常流水达300多万,其中初步查明涉及全国各地诈骗案的资金超过100万。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二审:李 丹  监审: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公安局
一审:县公安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袁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