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召开“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5 11:02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何婧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桃江县审计局召开“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动员会议,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向荣在全县“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活动实施方案》和《桃江县七个一律免职暂行规定》,并对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提出了具体细化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等方式强化宣传,努力营造“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的浓厚氛围。同时,全体审计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在审计中关注被审计单位作风建设等情况,全力确保“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活动取得实效。

(二审:杨 监审:卢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审计局
一审:县审计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