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3-02 10:34 信息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王书 浏览量: 【字体:

3月1日,桃江县财政局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希月指出,作为一名中层干部,一要明确廉政责任,做好一岗双责。管好自身外,还要管好下属,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财政干部的所思所想;二要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注重廉政提醒,特别是遇到特殊时间节点时,六大纪律牢记于心,同时做好下属的提醒工作,遵纪守法,不踩雷区;三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策的运用能力、综合业务能力及自我约束能力。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跃军强调,中层干部是单位的中坚力量,是决策的执行者,是承上启下的纽带,是单位外在形象的重要代表。要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修身修心,管理自己的欲望,珍惜眼前的岗位,深怀感恩之心,努力干事创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带头廉洁从政,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加强财政队伍的建设和管理;要慎独慎微,严守党纪法规,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时刻保持廉政意识,注重社会对财政部门的评价,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坚决杜绝权利寻租交易。

(二审:杨 监审:卢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财政局
一审:县财政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