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周登高等县领导看望慰问驻桃部队官兵、荣军老人、消防救援人员和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2 18:1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依诺 邓燕盛 陈昱民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到591部队、县光荣院、县消防救援大队,国网桃江县供电公司、县供水公司二水厂、县环卫服务中心、县城乡客运有限公司以及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驻桃部队官兵、荣军老人、消防救援人员、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县领导杨凯波、杨海斌、罗歆辉、熊跃明、李智敏、庄立辉、曾国栋,县政府办主任璩海雄一同参加。


周登高慰问591部队官兵  邓燕盛 摄


  周登高来到591部队,对部队扎根于桃江,守护国家安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官兵视驻地为家乡,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桃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在县光荣院,周登高与荣军老人亲切交流  邓燕盛 摄


  在县光荣院,周登高与荣军老人们亲切交谈,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支持桃江的各项工作。他嘱咐工作人员要更好地为老人做好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


周登高与县消防救援大队官兵合影  邓燕盛 摄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周登高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守护桃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刻苦训练,努力工作,守护好桃江一方净土。


在国网桃江县供电公司,周登高询问电网运行、人员值班等情况  邓燕盛 摄


  在国网桃江县供电公司,周登高详细询问了电网运行、人员值班和供电抢修保障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用电量增大,县供电公司要加强人员力量和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科学调度,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电力供应安全与稳定。

  在县供水公司二水厂,周登高认真查看了水厂的自动化监控系统,详细询问了日供水总量、水压水质等情况。他希望县供水公司科学运行管理,保障春节期间供水安全,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用水保障。

  在县环卫服务中心,周登高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代表,感谢他们默默付出和辛苦工作,为城市的干净整洁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要求,环卫部门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城区环境卫生清扫清运工作,为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


在县城乡客运有限公司,周登高通过智能调度监控平台监测春运车辆状态  邓燕盛 摄


  在县城乡客运有限公司,周登高仔细了解智能调度监控平台,现场随机监测车辆的行驶路线以及司机的驾驶状态。他要求,要有效应对重点时间段可能出现的客流、人流高峰和恶劣天气,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保安保畅工作。

  周登高还来到困难群众张观莲家中,为她们一家送去慰问金,勉励她坚定信心,以乐观的态度积极生活。同时,叮嘱当地镇村干部要继续关心关怀困难群众,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