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县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12 11:40 信息来源:县竹产业中心 作者:郭晶晶 浏览量: 【字体:

  7月11日上午,副县长童春义组织召开《桃江县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规划(2022-2035)(初稿)》第一轮意见反馈会,县政府办、县人大农业农村委、县政协农资环委、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广体局、县卫健局、县林业局、县乡村振兴局、县竹产业中心及马迹塘镇、高桥镇等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县竹产业协会、县旅游协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省林勘院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郭晶晶 摄

  会上,省林勘院汇报了《桃江县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规划(2022-2035)(初稿)》编制情况,各参会人员就找准发展方向、优化产业布局、加强产业融合、完善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童春义指出,桃江县将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基本方向和根本路径,高度重视《桃江县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规划(2022-2035)》编制工作,希望规划能真正起到引领桃江县竹旅文体康产业发展作用。一是眼界要更高点,必须以发展的眼光来看产业的发展,加强规划的前瞻性;二是定位要更实点,必须立足县域实际,加强规划的科学性和系统性;三是操作性要更强点,要进一步充实内容、完善细节,加强规划的指导性。

  当天下午,县竹产业中心会同省林勘院就座谈会收集的建议意见进一步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具体修改意见和时间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