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支持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政银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08 17:1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蓉 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下午,全县金融支持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政银企座谈会召开,副县长陈丹、副处级干部刘小阳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刘蓉 摄

  会上,桃花江竹业、湖南易德、三山创邑、桃花江竹玩、水岸湿地等11家竹旅文体康企业代表围绕项目规划、资金需求、申贷手续、资质条件等方面作交流发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桃江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桃江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桃江支行、中国邮储银行桃江支行、湖南农商行桃花江支行等13家银行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支持文旅行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当前支持文旅产业发展的信贷产品和服务进行了推介。

  陈丹表示,我县拥有竹林面积115万亩,居全国第三、全省第一。县委、县政府提出,要以竹为统揽,做优一产、做强二产、做活三产,融合旅游、文化、体育、大健康于一体,全力推进“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的基本方向和根本战略,着力将竹产业打造成为桃江“一县一特”的优势产业、乡村振兴的赋能产业、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全县各金融机构要坚定信心,企业要与金融机构多联系、多沟通,通过银企共同发力,商讨如何把企业做活;政府要搭建一个交流、协调、处理问题的平台,在政策范围内实现政银企利益最大化,携手共进,共商大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