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市卫健委来桃开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0 15:1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卫健局 作者:谢斌 刘治安 朱红辉 浏览量: 【字体:

  6月8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率调研组来桃江县开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副县长龚胜芳参加调研。

  

  夏大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调研了解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整体建设情况,并到设备机房、智慧药房、介入中心、重症医学科等地查看了工作运行情况,随后,到县中医医院及县人民医院老院区等地了解了县中医医院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县医改办就我县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现状、做法及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武潭镇中心卫生院、三堂街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就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就医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夏大对桃江近年来医疗卫生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桃江县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多举措加强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全方位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基本公卫服务和医疗服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健康桃江建设成效显著。他希望桃江县卫健系统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明晰发展举措,坚定不移推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形成桃江特色,同时要始终秉承“生命至上、患者至上”服务理念,持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精准对接患者需求,加强健康科普宣传,探索开展卓越管理、卓越医疗、卓越护理、卓越人文服务等,努力为人民群众提升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龚胜芳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强优势特色,补齐发展短板,持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更好地服务全县人民群众,全力助推桃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