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黄丽到鸬鹚渡镇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08:12 信息来源:竹廉桃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6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到鸬鹚渡镇开展调研。

  “村里的集体经济发展的怎么样?”“‘三务’公开是否做到位?”在鸬鹚渡镇龙塘湾村,黄丽一行先后调研参观了农户产品展示中心、村委榨油厂房、红色主题广场以及廉洁文化长廊。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存在的问题困难,认真细致的研究分析,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随后,黄丽一行来到张子清村张子清红色教育基地、子清家风馆,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当地的革命斗争史和张子清烈士革命事迹的介绍,感悟张子清烈士一家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良好家风。

  黄丽指出,鸬鹚渡镇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立足自身职能,明确责任分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敢于加强监督、善于有效监督、乐于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强化阵地建设、丰富传播方式、突出工作重点,让党员干部和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品味清风、正心修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