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省供销合作总社领导来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17:44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供销社 作者:丁或 李拥军 浏览量: 【字体:

  6月8日下午,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晓理一行来桃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铁洪,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严文凯,县委书记向荣,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冷亮,县政协副主席、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夏末花陪同调研。


周晓理在鸬鹚渡镇惠农服务中心调研


  周晓理走访了鸬鹚渡镇惠农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县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农资保供稳价等方面的情况,就如何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水平和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负责人、基层供销合作社干职工热情交流,相互探讨。

  周晓理对我县基层供销合作社在农资保供稳价、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拓展供销合作社业务领域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勉励基层供销合作社要继续争先创优,做好经验的复制推广,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晓理强调,基层社要做好“供”“销”文章,积极发挥供销社集采集配集送体系优势,健全上下贯通的物流服务网络,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便捷、实惠、贴心的生产生活服务;要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落实农资补贴等惠农政策,确保粮食生产农资量足、质优、价稳;要做强农业社会服务大联盟平台,整合利用各方资源,激活要素市场,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