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九三学社来桃调研竹产业
发布时间:2023-06-08 12:0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丁或 尹进 浏览量: 【字体:

  6月7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副主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戴朝等一行来桃开展“推动竹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乡村振兴”课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熊跃明,副处级干部刘小阳以及县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位于桃花江镇的春龙竹艺、曙林家居、八方食品加工、小郁竹艺非遗展馆、桃花江竹材科技、箱联天下新材料科技等企业参观,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竹资源开发、竹产品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竹产业发展的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在“优化配套体系,为竹产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加强技术引入,提升竹产业附加值”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近年来,我县坚持绿色循环发展,以竹为基,以竹为体、以竹为核,实施示范基地提升工程,推动竹资源提质增效;实施特色园区建设工程,推动竹产业规模高效发展;实施核心景区升级工程,推动竹旅深度融合。

  戴朝对我县在竹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在信息、人才、技术上的资源优势,积极加强和桃江的交流联系,助力桃江竹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