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关注高考】向荣率队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21:3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 罗寒 浏览量: 【字体:

  6月6日,县委书记向荣到全县2023年高考考点及部分考生集中住宿点,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准备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冷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于新胜,副县长龚胜芳参加。


向荣在桃江一中考点检查指导


向荣查看高考考点食谱安排

   在桃江一中、桃江玉潭学校高考考点,向荣实地查看了各考点考务功能室、考点食堂及周边环境,亲身体验在我县考点首次启用的“智能安检门”安检设备,并对考场设置、应急预案、食宿安全、交通组织、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了反复询问了解。向荣强调,高考事关考生前途命运,关系到千家万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对考务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过细、再检查,确保考务人员培训到位、应急预案完备到位、食品卫生及交通出行安全管理到位、考务保密工作落实到位,保证高考工作各流程、各环节安全规范有序。


向荣在华美达酒店检查考生集中住宿点情况

  随后,向荣前往华美达酒店,检查了解考生集中住宿点准备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同时,要按照考点标准,在集中住宿点配备医务人员,随时关注考生身心健康,确保考生安心考试,安全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